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驴友网

声明公告

今日:0|主题:28|排名:321 
驴友网> 声明公告> 驴友网招募合伙人!建核心管理和运营团队!
与声明公告相关
线上活动
驴友客栈
事务管理
户外俱乐部
查看:948709 回复:188 发表于 2011-6-1 22:59
本主题由 驴友网-miller 于 2018-3-19 09:05 删除回复
发表于 2011-6-1 22:59:13 手机驴友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驴友网招募合伙人!建核心管理和运营团队!     [复制链接]

2015驴友网要‘咸鱼翻个身
招    募
合伙人(技术、投资、管理、运营
设立核心管理和运营团队
***首先我们是互联网公司,技术管理运营要求全职***

      ‘驴友网’从规划、定位、前段、后台到后期的优化推广走到今天已一年有余,在未来的2015期望发展成为国内一线的大型驴友门户网站,我们有梦想、我们有激情、我们不怕挫折、但我们还是孤身一人!现寻征大德之士组建并带领或加入我游的队伍,一起开创我们的天下!


投资合伙人:您热爱户外或旅行! 有梦想、有品德、有恒心毅力、有事业心有资金。

管理合伙人 您热爱户外或旅行! 有品德、有恒心毅力、有事业心。(①②③为多选、但必具备一个选项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①或有品牌运营管理经验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②或有行政人事管理经验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③或有企业管理运营、经营公司经验。

技术合伙人 您热爱户外或旅行! 有品德、有恒心毅力、有事业心。(①②③④为多选、但必具备一个选项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①或有网络运营管理经验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②或有网站前段开发经验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③或有网站程序开发经验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④或有网络推广、市场推广经验。

运营合伙人 您热爱户外或旅行! 有梦想、有品德、有恒心毅力、有事业心。(①②③④为必选选项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①有激情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②有梦想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③不放弃、不离弃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④有独立的思想、喜欢户外运动。      

要求:放的下您的工作,带我游走··


     加入我们你就是驴友网的主人、驴友网就是你的事业,一切与我游相关的决策(包括组织架构风险责任收益划分)均由主人们讨论投票制定。驴友网来了,2015来了,你在哪里?
psb.jpg

图中朋友为广州户外驴友

default (3).jpeg default.jpeg psb.jpg default (2).jpeg

运营:miller
QQ:9519990
Tell:18928487970  
Mail:9519990@qq.com

评分

收起 已有 1 人评分 总评分: 金币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open + 2 耶稣大帝 我来捧场 by水月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8:23:37 手机驴友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浏览速度好快啊*可惜不能发表情
发表于 2011-7-19 01:08:16 手机驴友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我游网早早注册个好id占位置呵呵…
发表于 2011-7-21 01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hjyjy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· · 不要水了我的帖子啊··
发表于 2011-9-21 14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想加入团队

点评

联系QQ:9519990  发表于 2011-9-21 19:02
发表于 2011-10-24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兼职呢,怎么算钱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祯桩 发表于 2011-10-24 23:15
兼职呢,怎么算钱?

方案  近期出台!    敬请关注!
发表于 2011-10-27 13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报名,不知道欢不欢迎呀,我网名叫龙龙 ,来自湖北武汉人,从事户外4年,任深圳登山协会领队与教练,以前专业是IT行业(软件测试工程师),对互联网比较了解!登过雪山,爬过高海扒,对广东穿越、溯溪、登山、攀岩、徒步等线路较熟悉!如果合格,请加Q:839866547
发表于 2011-11-4 19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祯桩 发表于 2011-10-24 23:15
兼职呢,怎么算钱?

没有现金

点评

这个是有的! 可可! 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45
发表于 2011-11-4 19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圳-龙龙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44
我也报名,不知道欢不欢迎呀,我网名叫龙龙 ,来自湖北武汉人,从事户外4年,任深圳登山协会领队与教练,以 ...

肯定欢迎的
发表于 2011-11-9 02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大家一起努力!
发表于 2011-11-19 10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共建我们的网站,愿我游网越办越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风飘雨 发表于 2011-11-19 10:47
共建我们的网站,愿我游网越办越好!

哈哈· · ·   恩恩  会越办越好的··~!
发表于 2011-11-24 19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,设一个摄影平台.

点评

这个建议很好 ! 这个是必须有的! 呵呵· · 筹建中···········  发表于 2011-12-16 09:2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